2022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围术期医学分会首届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由上海市中医药学会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承办,上海中医药大学麻醉与围术期医学专科联盟协办的“2022年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围术期医学分会学术年会暨2022年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麻醉与围术期医学专科联盟年会暨2022第七届曙光中西医结合麻醉与围术期医学论坛”于12月15日下午,12月17日全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成功举办。


线下参会现场

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上海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上海市中医药学会会长胡鸿毅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院长、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房敏分别在线上致辞,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围术期分会融合融通,创新发展,成为中西医结合走向现代化,走向世界的窗口。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常务副会长长谈美蓉线下参会,感谢大家对学会最年轻最有朝气的围术期医学分会给予的支持。


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上海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上海市中医药学会会长胡鸿毅 致贺词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房敏院长 致贺词


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常务副会长谈美蓉 致贺词

本次学术年会围绕“多学科交叉、中西医融合在围术期医学的应用”,开设了7个主题板块,开展了19个专题演讲,内容涉及到麻醉、外科、护理、营养、针灸、中医、康复、心理、数字医疗等9个学科最新的理念和实践经验,线上会议点击量达到5.6万余人次,可谓盛况空前。


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围术期医学分会主任委员、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麻醉科主任 宋建钢 致词并作总结发言


大会讲者 上海第四人民医院 熊利泽院长


大会讲者 同济医院 陆峥教授


大会主持、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麻醉科主任 彭生

“2022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围术期医学分会首届学术年会”的顺利召开,为推动围术期医学分会的全面发展,注入了新思想,激发了新活力,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相信分会在宋建钢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学术之路一定能越走越宽,一定会推动围术期医学的创新发展!

来源: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围术期医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