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9月5日下午,上海市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远志楼三楼如期顺利举行。

会议由唐占英主任主持并介绍到会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的有上海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专家委员主任委员、上海市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顾问施杞教授、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陆金根教授、上海市中医药学会谈美蓉常务副秘书长,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院长肖臻教授等领导及针刀医学分会的各位同仁。

龙华医院院长肖臻教授、谈美蓉常务副秘书长、施杞教授、陆金根教授等先后致辞,充分肯定了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第一届针刀医学分会取得的成绩,并对针刀医学分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

会议选举产生了针刀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胡志俊教授当选主任委员,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赵庆副书记、上海市金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唐占英主任、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程少丹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金立伦主任、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陈东煜主任当选副主任委员,顾钧青、肖静等11人当选常务委员。

上海市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的成立与发展,对针刀医学的推广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在各位领导、前辈及同道的支持下,分会将继续“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在新一届针刀医学分会委员会及各位同道的努力下,继续为中医药注入源头活水,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