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第十届眼科分会换届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月10日,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第十届眼科分会换届改选大会顺利召开。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谈美蓉、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委员候选人及沪上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眼科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第九届眼科分会缪晚虹主任委员从组织发展、学术交流、成果奖励、科普义诊等方面对第九届眼科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第九届眼科分会所有委员的共同努力,第九届眼科分会分别荣获了2017年度和2019年度上海市中医药学会优秀分会的荣誉称号。

之后经过会议选举,顺利完成了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第十届眼科分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缪晚虹主任再次当选第十届眼科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张殷建主任、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徐庆主任、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邹海东书记、普陀区中心医院李青松主任、上海市中西结合医院李春霞主任、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唐建明主任、上海市针灸经络研究所马晓芃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俞莹副主任当选副主任委员。

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第十届眼科分会将继续为眼科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相信在新一届眼科分会委员会的领导下,一定能推动眼科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