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推荐的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杨巍教授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来源:中华中医药学会官网

9月20日至22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辽宁省中医院)、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辽宁省肛肠医院)承办的2019年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学术会议在沈阳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位专家同仁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第七届委员会于5月26日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9月20日晚,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增补了肛肠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的顾问、常务委员、委员、青年委员,进一步完善了分会的组织建设。

大会上,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部主任庄乾竹宣读了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名单,我会推荐的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杨巍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本次会议邀请了田振国、韩宝、刘仍海、李军祥、张燕生、于永铎等数十位国内知名专家,围绕肛肠疾病的中西医研究进展,微创治疗,结直肠肿瘤,炎症性肠病,便秘的诊断和治疗等方面,从多个角度进行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大会还设立了三个分会场,分别为肛肠综合论坛,肿瘤、炎性肠病论坛,肛肠微创、便秘论坛。数十位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精彩讲座。

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医护人员齐聚辽宁,凝心聚力,携手同心,共同推动我国中医肛肠事业向更高目标迈进,为我国肛肠病学术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